Adtran 夸耀10Gbps XGS-PON 客户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3-17 11:20:1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6/2016, 美国下一代开放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ADTRAN今天宣布若干10Gbps宽带客户测试正在进行。不同类型的电信运营商,从市场的新进入者,市政网络运营商,到国际性的一级运营商,都在评估基于XGS-PON架构的FTTP业务。以ADTRAN为领导,XGS-PON是新兴的ITU 10G PON标准,从而将现有的FTTH技术和NG-PON2结合起来。这一新技术正在帮助网络运营商第一次实现居民和企业服务的整合,从而实现更大的利润。

随着几乎无限的带宽需求,电信运营商必须实现现有PON网络的升级。XGS-PON支持基于现有光纤架构上的10Gbps对称固定波长PON,可以让现有光纤网络的寿命翻倍。

ADTRAN的客户之一,Jackson能源局表示,参加ADTRAN的XGS-PON测试是他们热切期望的,XGS-PON允许他们超越现有用户的带宽需求,同时适应未来网络发展的需求。在现有的光纤网络上利用同样的无源和有源产品,大大提升了现有网络的投资价值。
关键字: Adtran XGS-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