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与土耳其电信签署5G、IoT合作备忘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4-19 08:33:0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9/2016,根据相关消息显示,诺基亚日前与土耳其电信(Türk Telekom )签署了一份合作备忘录(MoU),以便加快5G无线接入网络技术和物联网(IoT)的发展。

    土耳其电信将向诺基亚开放网络基础设施,以便诺基亚进行实时测试并加快5G在土耳其的推出。

  5G技术将超越简单的连接,从而进行网络改造,提供零延迟的大容量、连接以及超快数据速率服务,进而满足这个“可编程世界”几十亿设备和应用等的需求。通过网络切分( Network Slicing),5G网络可以根据不同行业的各种需求有针对性地调整,以便进行类似医疗、安全、汽车、公共安全、工业制造、智慧城市等行业的大规模改造。

  双方将共同进行跟踪、计量、智慧城市、智能家居以及延迟敏感应用等领域的5G和物联网技术的测试。之后,双方将通过研究结果开发准5G解决方案,以便土耳其电信升级网络并为5G的最终商用做好技术准备。

  诺基亚目前正在为土耳其电信部署4G LTE-A技术。此外,长期以来,诺基亚一直是土耳其电信客户服务和分析驱动解决方案的供应商,通过一流的技术确保最佳用户体验。

  通过此次MoU的签署,双方将为无线通信以及核心网络技术,开发出一个专用云构架,尤其要支持网络切分。
关键字: 土耳其 诺基亚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