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I同波兰数据中心架构提供商联合进行400Gbps DCI传输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5-23 17:07: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3/2016, 以色列光传输系统厂商ECI日前宣布和波兰最大数据中心架构提供商Atman联合完成基于ECI Apollo 9603设备的400Gbps灵活网格和物理层加密技术的DCI实验。

ECI的Apollo 9603设备利用Atman的连接两大数据中心的DWDM光纤线路,在无需改动现有网络前提下完成了所有测试。实验中队管理和告警生成等一系列指标进行了测试。

Atman方面表示,随着物联网和大数据的发展,对于他们数据中心服务的需求越来越高。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他们同ECI联合进行了这次实验。ECI的Apollo解决方案成功地通过了测试,支持他们方便地,灵活地和经济地进行网络升级。

Atman拥有13600平方米总面积的数据中心。此前ECI在捷克进行过类似的DCI实验。
关键字: ECI 400Gb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