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ovus ECOC2016展出量子点多波长激光器及硅光平台技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9-14 09:30:4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12/2016, 加拿大数据中心与通信网络多太比特互联解决方案公司Ranovus今天宣布将在德国ECOC2016上展出针对数据中心互联市场的可扩展的光学引擎以及200G光收发器解决方案。Ranovus的解决方案基于该公司的量子点多波长激光技术(QDL)、基于环谐振器的硅基光子(SIP)调制器、以及驱动器IC,接收芯片等,相比市场上其他方案成本和功耗都更有优势。
  Ranovus公司首席执行官、总裁兼董事会主席Hamid Arabzadeh表示:“20世纪90年代中期,多波长放大器的发明彻底改变了整个光通信产业。今天,我们在此宣布全球首款基于单量子点激光源的多波长子系统。通过我们的高集成度硅光子和高速IC构件,能为数据中心连接、5G无线回程、城域网和接入网创建一个全新小型化、低成本和低功耗模式解决方案。”

  Ranovus公司推出的新平台主要特点包括

通过单量子点激光源同时生成多个波长;
基于环谐振器的SiP调制器,能通过高效波长敏感方式对WDM光信号进行调节;
进行PAM4调制的先进电子技术,以便适应每个通道50Gbps的以太网接口;
支持C波段4.8Tbps的连接;
以及对15公里到20公里传输距离的支持。

  ADVA Optical Networking公司首席技术官/首席运营官Christoph Glingener表示:“数据中心运营商长期以来一直在寻找一种突破性解决方案,能以更低功耗以及更低成本实现可扩展多兆位元宽带连接。‘这’也就是我们和Ranovus关系的重要所在。我们正在共同开发直接检测DCI技术,将对市场产生重大影响。”

  Ranovus表示,相比其他直接检测解决方案,其光引擎和模块在实现最低成本连接解决方案方面价值极大。

  该公司的产品路线图包括光学引擎和200G可插拔模块,以及未来的400G模块。

  Ranovus将在今年9月19日-21日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欧洲光通信会议(ECOC)上展示上述200G解决方案。

关键字: Ranovus ECOC2016 硅光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