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na,ECI宣布光传输设备新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21 15:54: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0/2017,Ciena公司今天宣布阿根廷Cablevision公司将采用他们的200Gbps传输系统升级其城域光纤网络。Ciena的6500汇聚分组光传输平台将可以支持Cablevision的视频和互联网业务。Cablevision在阿根廷全国12个省90座城市开展业务,其业务包括付费电视,针对居民和企业的因特网接入等。其城域网流量近年来随着IPTV业务的推出以50%的速度增长。
Cablevision公司传输和网络解决方案负责人Guillermo Fiorenza表示为了启动新的IPTV业务,为客户提供随时随地的服务,拥有正确的网络架构非常重要。Ciena的解决方案给了他们需要的灵活性,规模和信心,同时6500平台也方便向400Gbps升级。

另讯,ECI公司日前宣布美国Idaho州地区光网络公司IRON将采用他们的设备进行升级。ECI将为IRON提供其Apollo分组光传输系统。
IRON公司CEO Dan Ewart表示,他们选择与ECI合作不仅是因为ECI现有设备的灵活性和适应性,也是因为其设备有着向SDN升级的明确路径。同时,IRON也对ECI设备的不同的SDN POC印象深刻。
关键字: Ciena EC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