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I 升级其LightSEC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09 21:12:1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8/2017, 以色列光传输设备厂商ECI今天宣布升级其LightSEC 网络安全解决方案。除了将安全性和连接性整合到一起,这一解决方案将帮助运营商更好利用其网络架构提供其可管理的安全业务,提升收入。
ECI公司网络安全业务VP Yaron Bielous表示,ECI为网络运营商提供了将多种网络迁移和威胁管理解决方案作为业务提供给客户的能力。LightSEC方案包括了ECI自身的方案以及第三方的解决方案。他同时表示,网络安全问题现在已经变得过于复杂,ECI的产品为运营商提供了网络安全的增值服务。增强的LightSEC是供应商,运营商还有其客户的双赢选择。
关键字: EC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