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 推出光纤网络虚拟化工具 FSP网络 Hypervisor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15 14:34: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4/2017, 德国光传输设备厂商ADVA日前推出光纤网络虚拟化软件工具FSP网络Hypervisor。配合ADVA的FSP3000 DCI和分组光传输设备,这一软件平台有助于帮助运营商实现业务发现自动化和业务启动自动化。

在SDN环境中,FSP网络Hypervisor为物理网络架构提供了抽象的观察方式,可以帮助业务运营商实现拓扑发现和抽象,连接管理,路径计算以及通知等功能。这些功能有助于实现自提供的业务,自动化的网络弹性和资源利用的优化,也有助于帮助传统网络向更加友好的网络架构的演化。

ADVA公司表示,FSP网络Hypervisor特别之处在于其可靠的性能和广泛的应用。从2014年以来,该产品已经被广泛展示并获得数次概念性部署,已经和所有主要SDN控制器进行了测试,包括Juniper, NEC/Netcracker, ONOS和OpenDaylight的产品。在最近的OIF/ONF 传送API(T-API)互通展示中也使用了该产品。
关键字: ADVA SDN/NFV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