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 在MWC2017上展示vCPE系列新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15 15:21: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4/2017, 以色列光传输设备厂商RAD日前宣布将在2月27日到3月2日巴萨罗那MWC2017上推出其虚拟CPE(vCPE)产品系列的新产品,包括vCPE-OS软件,以及新的ETX-2v白盒产品。
RAD的vCPE-OS软件属于该公司的业务保障接入产品线,可以在任何白盒服务器上运行,也在RAD的vCPE上预安装。该产品可以支持任何设备商的虚拟网络功能,可以同各主要开源管理平台进行互通,并可以非常集成到标准的SDN控制器,编排器和OSS/BSS中。

RAD的vCPE-OS将包括KVM hypervisor,开源vSwitch,OpenStack等各种主要OS元件以及软件使能的网络平台汇集到一起,并同针对LTE和WiFi的驱动器进行了集成。另外,新推出的ETX-2v产品,加入到RAD的ETX-2i 白盒+产品线,也是一种通用的带有可插拔x86服务器模块和硬件加速选项的CPE。
关键字: RAD SDN/NFV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