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海硕科技推出HA7302CUS机架式双口OLT设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02 16:41:4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2017,HA7302CUS是深圳市海硕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小容量的双口OLT设备,可配合HA7200系列ONU和无源光分配网络(ODN)组成无源光网络,实现对设备的性能管理、故障管理、配置管理。HA7302CUS采用1U机架式设计,支持2个PON系统,在1:32分光下2个PON口可支持多达64个ONU设备接入。在高带宽的情况下保证20km的传输距离,可提供全线速的L2/L3层转发能力。

   HA7302CUS主要适用于少量用户如镇、村级的光纤网络接入,在降低网络建设成本的同时为带宽接入提供高带宽和高集成度保证,也可以应用于FTTx工程,实现光纤到户,完成IP电话、宽带数据、IPTV等业务的接入。

技术参数


工作条件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