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助力中国电信5G创新示范网建设与实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14 12:59: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4/2017,近日,中国电信在河北省雄安新区召开“雄安国家骨干网暨 5G 创新示范网启动大会”。 作为中国电信的战略合作伙伴,华为5G产品线总裁杨超斌出席了此次大会,会上表示将多方面支持中国电信创新示范岗建设。

随着全球5G节奏进一步提速,我国也大力推进5G研发与试验工作。中国电信作为全球领先的ICT运营商,在5G标准研究、技术创新以及基于5G的行业探索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果。大会上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和副总经理陈忠岳发言,宣布建设5G创新示范网络并发布《中国电信5G创新示范网白皮书》,力促2020年实现5G规模商用。

作为中国电信的战略合作伙伴华为代表发言称,华为已在标准、技术研究、原型验证和行业探索上与中国电信展开了深入合作,将倾全力支持中国电信5G创新示范网工作,并呼吁产业链各方合作伙伴,共同助力中国电信5G目标的最终实现。

在中国电信5G启动大会上,华为展示了与中国电信合作进展、垂直行业应用研究成果以及下一步重点合作方向等内容。并对中国电信5G发展做了规划,将联合中国电信依托5G城市试点和垂直行业应用两个支撑点,开展技术创新和行业应用创新;充分发挥5G技术、产品及产业投入的优势,联合创新,促进网络技术与产业应用紧密结合,实现以上领域新业务的成功落地。

来源OFweek光通讯
关键字: 华为 5g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