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诺基亚贝尔人事变动 袁欣出任董事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17 10:34: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7/2017,近日,国资委官方消息显示,经研究,任命袁欣为上海诺基亚贝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栋、马杰、吴亚军为上海诺基亚贝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原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领导职务自然免除。

2017年5月18日,诺基亚与中国华信邮电经济开发中心正式签署合资企业协议,双方同意把诺基亚在中国的业务与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整合,新成立合资公司上海诺基亚贝尔股份有限公司。

7月3日,双方宣布宣布已完成交割,诺基亚中国业务与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实现了整合。

在新的上海诺基亚贝尔股份有限公司中,袁欣担任董事长;来自诺基亚的王建亚则出任总裁。
关键字: 诺基亚 贝尔 袁欣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