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获得Telenor和Telia丹麦外包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24 13:45:4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24/2017,据外媒报道,欧洲电信运营商Telenor和Telia已经将其在丹麦的合资移动网络(也即TT network)的运营外包给诺基亚。从今年10月开始,诺基亚将负责TT network的运营管理,并负责其无线接入网络的发展。诺基亚已经是其Single RAN的提供商。

   包括CEO Carsten Bryder在内的新管理层已经从6月开始接管TT network,从而引领这一合资企业的下一阶段发展。他们将专注于提升网络容量,提高个人用户体验,并推出新技术。

TT network是一个50-50合资企业,目前在丹麦拥有超过4000座移动基站。新合同的财务细节并未披露。 

来源:C114
关键字: 诺基亚 Telenor Teli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