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ketLight 推出1RU支持1.6Tbps传输容量的PL-2000DC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19 11:07:58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8/2017, 以色列光传输设备厂商PackeLight日前发布针对大容量DCI,城域和长途网络应用的PL-2000DC平台。该平台支持16X100G LAN和OTU4,采用模块化设计,带有4个400G可插拔的端口,在1RU大小内总共可以支持1.6Tbps传输容量。
PL-2000DC平台可以提供OTN线路的性能监测以及100G LAN/OTU4接口卡,所有接口卡都可以和第三方的交换机路由器互换,从而支持客户可以在供应商无关的环境下实现网络拓展。PackeLight指出,PL-2000DC的低功耗特性满足了用户降低运营成本和购买成本的需求。
PacketLight公司CEO Koby Reshef指出,数据中心之间不断增加的数据传输容量是许多企业网运营商非常关心的问题。视频,物联网等高带宽业务都在推动带宽需求的增长。PL-2000DC提供了单纤每波长200G的传输容量,可以实现按需部署,最大传输容量19.2Tbps,很好满足了用户带宽增长带来的需求。下一步他们将努力在明年实现单波长400G/600G容量,1RU传输容量提高到2.4Tbps。
关键字: PacketLight DCI OT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