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赢得Orange约旦FTTH 部署GPON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0-05 22:59:00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2017, 诺基亚公司日前表示赢得法国电信Orange约旦公司的FTTH设备订单。诺基亚的设备将为约旦成千上万的用户带去基于光纤的超宽带和三网融合业务。

诺基亚表示,约旦的宽带网络主要基于无线技术,这个王国对于电子商务,互联网医疗,互联网教育等的需求一直在增加。为此,约旦政府致力于通过固定宽带网络进一步提升宽带服务。

诺基亚将为Orange约旦提供其GPON设备支持当地向200Mbps宽带升级。Orange约旦将利用诺基亚的网络分析软件,家庭终端管理器等产品和技术实现对该网络的管理和监视。今年早些时候,诺基亚曾为波兰电信提供类似的解决方案。

Orange约旦公司CEO Jerome Henique指出,他们需要快速部署FTTH网络指出客户的不断增长的宽带需求。诺基亚在光纤领域的信誉,创新和经验是他们选择诺基亚设备的关键。Orange约旦的光纤到户网络已经服务了30000多家庭,到今年年底前这一数字还会继续增加。
关键字: 诺基亚 FTTH Orang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