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nops 夸耀其FlexRate解决方案成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22 11:07:27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1/2018, 法国光传输设备公司Ekinops今天宣布其在同一模块内支持100Gbps和200Gbps传输的FlexRate解决方案自从2017年推出以来连续四个季度实现两位百分数的增长,不到9个月时间内赢得15家新客户部署。

Ekinops的PM 200FRS02和PM 200FRS02-SF具有客户侧和线路侧同样的灵活性,为各类运营商用户提供了高度的适应性。其先进的功能和下一代设计帮助Ekinops以现有100G解决方案一半的成本提供两倍的传输容量,每比特成本提高了4倍。

另外,PM 200FRS02-SF还可以同时支持单纤和双纤网络,这是任何竞争对手的解决方案所不具备的。在单纤架构内,PM 200FRS02-SF在每个方向支持32个DWDM通道,有效提升了现有光纤网络的容量。除了灵活性和高性价比,Ekinops的新设备还具有兼容现有Ekinops设备和其他第三方设备的优势。

Ekinops公司COO和公司共同创办人Francois Xavier Ollivier表示,FlexRate解决方案是客户所需要的解决方案,这一点被前所未遇的市场需求所证实。他们对这一产品的未来充满信心。
关键字: Ekinops FlexRate 200Gb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