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公布二季度财报光网络成网络业务唯一亮点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7-27 12:13:21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6/2018, 诺基亚Nokia今天公布了第二季度业绩,本季度诺基亚实现销售额53.18亿欧元,同比一年前的56.29亿欧元下降6%。按业务划分,本季度诺基亚网络业务收入46.93亿欧元,同比下降6%,诺基亚科技部分收入3.61亿欧元,同比下降2%。本季度诺基亚的毛利率38.3%,去年同期41.7%。本季度营业利润较一年前下降42%,为3.34亿欧元,低于分析师的平均预测3.73亿欧元。按业务划分,网络业务运营利润仅有6900万欧元,同比下降83%,诺基亚科技的营业利润2.92亿欧元,同比下降27%。本季度诺基亚的净利润同比下滑68%,只有1.39亿欧元。

本季度诺基亚网络业务唯一的亮点是光网络业务,同比增长8%达到3.65亿欧元。

对于网络业务业绩下滑,诺基亚没有更多解释,但表示北美市场环境可能到今年4季度才有望改善。诺基亚公司CEO Rajee Suri指出,市场和地区因素都对本季度的赢利水平有所影响,但是他们已经看到一小部分大客户开始5G的早期部署。

尽管本季度诺基亚的网络业务营业利润率只有1.5%,他们依然相信年内能实现6%-9%的营业利润率目标。
关键字: 诺基亚 2季度 财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