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5G合同:T-Mobile和诺基亚达成35亿美元的5G交易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7-31 08:51: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31/2018,据国外媒体报道,T-Mobile和诺基亚公开宣布达成35亿美元的5G合同,这是目前为止最大的5G交易。



据了解,诺基亚将为T-Mobile提供完整的端到端5G技术,软件和服务。根据3GPP的5G新无线电(NR)标准,诺基亚将帮助在频谱的600 MHz和28 GHz毫米波部分构建T-Mobile的5G网络,同时,T-Mobile将使用诺基亚产品,包括AirScale无线平台和云原生核心,AirFrame硬件、CloudBand软件、SON和5G加速服务。

T-Mobile表示明年初将在纽约、洛杉矶、达拉斯和拉斯维加斯首先运营5G。

对于T-Mobile而言,这代表其在5G进程上又进了一步,T-Mobile最初宣布计划于2017年在其600 MHz频谱上推出全国性5G服务,2018年底之前在30个城市开启5G技术。

对于诺基亚而言,与T-Mobile的巨额交易无疑有助于其在5G市场上争取更大的份额。上周诺基亚在发布第二季度业绩时,诺基亚公布的收入和利润低于华尔街大多数预期,但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承诺:由于5G设备的销售增长,该设备供应商将在2018年下半年享受更强劲的业绩。

诺基亚并不是唯一一家热衷于转向5G的设备供应商。爱立信和其他公司希望在未来几年内,运营商推出该技术将带来巨大的收入增长。根据ABI Research的一项新预测:全球RAN(无线接入网络)基站设备市场将在2023年以5%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至约260亿美元。
关键字: 5G T-Mobile 诺基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