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道杰出任紫光存储董事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07 09:09:1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7/2018,近日,有业内人士在微信朋友圈里发布了紫光存储周年庆典的消息,人们发现,紫光存储的董事长已更换为马道杰。

这一变更的迹象主要缘于以紫光存储董事长身份出席周年庆典的是马道杰。根据朋友圈所晒的信息,紫光存储董事长马道杰在出席中高度评价了紫光存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已取得了五大成果:

一是,紫光存储已顺利完成公司组建,使公司有序运行,为公司发展打下良好基础。二是,紫光存储初步完成产业布局,完成得瑞融入和紫光光宝开工建设。三是,紫光存储已隆重推出高性能闪存产品,昂首挺进闪存市场。四是,紫光存储积极开展上下游合作,建立了良好合作生态。五是,紫光存储已建立了一支有战斗力的团队。

对于未来,马道杰也提出了五个措施:

一是紫光存储要继续保持创业精神,把己取得的成果巩固好,发扬好。二是紫光存储要加大研发力度,开发出有竞争力的产品。三是紫光存储要敢于面对市场,勇于亮剑,抢夺市场。四是紫光存储要扎实做好基础工作,不断提升运营质量,效率和效益。五是紫光存储要广聚人才,建立更高效卓越团队。

查阅资料可发现,紫光存储成立于2017年8月。紫光存储秉承自主研发加国际合作的双轮驱动策略,不仅拥有独立自主的闪存控制器和完整的高端SSD产品的设计能力,并且凭借紫光的资源整合能力和行业号召力,已经与行业内知名的厂商--英特尔、南茂、光宝、群联、慧荣和MARVELL等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他们为紫光存储产品提供了从部分控制器到颗粒的封装、测试、筛选、SSD制造管理及成品测试的成功经验及解决方案。

近年来,紫光对存储产业投资力度非常大,显示对存储产业非常重视,紫光存储应该也是紫光在存储产业中的重要布局之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