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iant Groove G30 帮助柏林BCIX实现数据中心互联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17 12:20:1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6/2018, 面向全球电信和互联网运营商的领先的开源,颠覆式,超级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Coriant今天宣布其Groove G30网络分隔平台赢得德国柏林商用因特网交换中心BCIX的部署。BCIX将利用Coriant的设备升级其分布式网络架构,满足指数增长的带宽业务需求。 Coriant的Groove G30设备将实现柏林各主要数据中心的互联,快速简单经济地提供100Gbps DCI服务。

BCIX认为Groove G30解决方案具有业界领先的高密度,低功耗特纤和使用便利性,满足了各种顶级客户对连接品质的需求。 BCIX 执行总经理Christian Kroeger指出,随着德国经济保持强劲增长,每年IP流量都在翻倍,这也从另一方面验证了德国经济的成长性。为了满足客户对高速连接的需求,BCIX利用Coriant的设备进行网络架构的升级。经过对同类产品严格的测试和分析,最终Coriant的设备凭借优越的性能,灵活性满足了BCIX对设备可升级性,弹性,低延迟传输等性能的需求。
 
Corint的Groove G30号称是业界最灵活的即插即用的模块化DCI平台,最新发布的多业务Sled进一步提升了其性能,可以支持400G客户测和600G线路侧的传输,不需要叉车式的升级或者复杂的灵活网格ROAD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