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SK Telecom选定三星、爱立信和诺基亚为5G设备供应优先谈判方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9-19 08:32: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电信运营商SK Telecom已选定了5G设备供应的优先谈判方,三星等三家公司被选中,没有华为。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SK Telecom选定的三家公司分别是三星、爱立信和诺基亚。在报道中,外媒还表示,SK Telecom公司是在经过长时间、多方面的评估之后才选定这三家公司,三星等三家公司被选中则是基于领先的技术、生态系统和财务方面的考虑。

  外媒在报道中还表示,这三家设备厂商计划在一个月内结束谈判,随后从首尔开始相关5G设备的安装,并扩展至韩国全国。

  韩国电信运营商已准备在今年开始5G的商用,本月初etnews的消息就显示,包括SK Telecom在在内韩国三大电信运营商,已宣布他们将在今年12月1日开始5G信号的商用和传播。

  对电信运营商来说,选择供应商建设网络基础设施是5G商用的先决条件,外媒在此前的报道中表示,韩国电信运营商潜在的5G网络设备供应商是三星、诺基亚、爱立信和华为这四家公司。

  虽然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华为未能成为SK Telecom 5G设备供应的优先谈判方,但华为仍有可能进入韩国的5G设备市场,外媒称韩国另一家电信运营商LG Uplus将使用华为的5G设备。

  本月初《韩国时报》在报道中就表示,华为有望成为LG Uplus的5G网络设备供应。LG Uplus的发言人当时还表示,在6月份于上海举行的世界移动大会上,LG集团首席运营官Kwon Youung-soo就已告知媒体,LG Uplus可能会与华为合作建设5G网络基础设施。Kwon Youung-soo认为华为的设备拥有最快的速度和最好的性能,而在首尔召开的股东大会上,Kwon Youung-soo重申了他采用华为设备的观点,并表示还没有听说与华为的合作有变数。
关键字: SK电信 华为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