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Edgecore宣布其10G PON OLT获得OCP认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0-08 12:03:58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台湾以太网和无线网设备提供商智邦科技Accton全资子公司Edgecore网络上周在阿姆斯特丹OCP地区峰会上宣布其ASXvOLT16 10G PON OLT设备得到OCP项目全面认可并即将发布一系列OCP标准的GPON OLT产品。EdgeCore的这些产品都是支持软件定义SDN的接入网环境应用。

10/7/2018, 台湾以太网和无线网设备提供商智邦科技Accton全资子公司Edgecore网络上周在阿姆斯特丹OCP地区峰会上宣布其ASXvOLT16 10G PON OLT设备得到OCP项目全面认可并即将发布一系列OCP标准的GPON OLT产品。EdgeCore的这些产品都是支持软件定义SDN的接入网环境应用。

EdgeCore于2017年10月向Facebook牵头的开放计算项目OCP提出分隔的10G PON OLT ASXvOLT16硬件设计规范。Edgecore指出这种基于开源硬件的OLT在CORD(中心局重构为数据中心)架构中会有重要应用。 该平台还符合AT&T的开源XGS-PON 1RU OLT OCP规范。ASXvOLT16 10G OLT提供了16个XFP端口,可以支持10G XGS-PON或者NG-PON2架构以及4x100GbE上行链路。

EdgeCore还表示其系列GPON OLT也通过了OCP电信项目下德国电信的开源GPON-OLT规范。ASGvOLT32和ASGvOLT64 GPON OLT分别提供32端口和64端口,以及分别带有2x100GbE上行链路端口和8x25Gbps上行端口。

Edgecore预计其GPON OLT将从明年一季度开始送样,二季度开始发售。

OCP项目CTO Bill Carter表示,OCP电信项目在电信运营商和设备供应商之间就开源PON OLT的规范和设计展开了深入合作。他们很高兴看到Edgecore的XGS-PON OLT,GPON OLT成为OCP以及相关电信运营商认可的设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