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RAN并购加拿大虚拟家用网关服务提供商SmartRG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2-07 08:04:08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6/2018, 美国光接入设备公司ADTRAN日前宣布收购加拿大温哥华的面向宽带运营商的电信级开源家庭连接平台和云服务提供商SmartRG公司,收购金额没有公布。

SmartRG主要提供WiFi下的家用网关以及云服务管理和分析产品,其SmartOS软件平台利用虚拟CPE支持因特网服务提供或者第三方APP应用,所有这些都将集成到ADTRAN的Mosaic SDN产品下,进一步完善ADTRAN的宽带服务能力。目前SmartRG在美洲的在线服务的产品超过300万个,130万个处于网络管理下。

ADTRAN公司技术和战略高级VP Jay Wilson表示,他们欢迎SmartRG的加入,SmartRG的客户基础展示了他们的市场领先能力,ADTRAN期待和SmartRG的全面融合。SmartRG的CEO Jeff Mclnnis也表示,随着基于光纤的,虚拟家用网络成为现实,带宽不再是主要限制因素,客户的体验更多来自为客户创造价值。SmartRG的产品将帮助ADTRAN进一步降低成本,简化网络部署,实现更多收入。
关键字: ADTRAN SDN 虚拟CP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