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2Wave 推出支持大型数据中心的自动化连接产品ROME MAX, ROME MAX-T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2-13 11:02:23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2/2019,美国数据中心连接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Wave2Wave 解决方案公司日前为其ROME(机器人光管理引擎)平台增加针对大型数据中心的ROME MAX和ROME MAX-T产品(T意味着高),可以在19英寸标准尺寸内支持更大型的数据中心内部互联。

Wave2Wave的ROME MAX和MAX-T产品同此前的ROME系列产品一样,支持物理层的自动化端口互联,支持即插即用。其中MAX产品为7英尺高,支持1600根光纤,而MAX-T更扩展到8英尺高,支持2000根光纤互联。

Wave2Wave公司CEO David Wang表示,大型数据中心对自动化的光纤互联有着越来越高的需求,ROME系列自动化交叉连接产品具有标准的API接口用于网络管理软件,支持SDN环境,可以更好符合未来的数据中心建设需求。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