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率先完成中国联通5G独立组网核心网第一阶段内场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3-15 14:07: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5/2019,华为率先完成由中国联通网络技术研究院牵头组织的5G独立组网(SA, Standalone)核心网第一阶段内场测试。本次测试的顺利完成,标志着中国联通5G 独立组网商用进程取得了又一个重要的阶段性成果。

   中国联通网络技术研究院组织了多个5G设备厂家共同参与测试,华为率先完成测试,一次性验收通过,测试项目包含了移动性管理、会话管理、策略控制、信令路由、网络切片、边缘计算等内容,为中国联通规模建设5G SA网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为后续向垂直行业拓展提供了高可靠的技术保障。

   中国联通积极响应工信部IMT-2020推进组对5G商用的要求,积极按照前期公布的5G商用时间计划稳步推进各项测试工作,进展迅速成果斐然。后续,中国联通网络技术研究院还将继续联合各家5G设备商进行下一阶段面向3GPP 5G最新版标准的测试,华为将全力支持配合,与中国联通一道共同推进5G商用各项工作的落实,共同迎接5G使能全行业的全新时代。
关键字: 华为 5G 中国联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