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8-05 15:31:5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公司简介

前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601)成立于2001年3月14日,为东贝与鼎元转投资公司,于2007年11月18日在兴柜市场挂牌交易,公司是光模块及光通讯主动组件之专业设计与制造公司。主要产品光收发模块系结合接收和发射兩种功能,电讯号输入后,经由雷射二极管(光发射器)将电讯号转换为光讯号在光纤缆线中传送,之后由另一端的受光二极管(光接受器)将光讯号转为电讯号输出,属于通讯領域中的光纤通讯产业。

公司产品如下:

A. 光收发模块
B. 光通讯主动组件:受光二极管、雷射二极管、发光二极管
2009年公司营收比重光收发模块占96%,产品内销比重46%、外销比重54%。
关键字: 前源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前源科技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