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泛太光龙推出CWDM GBIC光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2-15 15:22:00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上海泛太光龙通讯设备有限公司今天正式对外公布,该公司已经具备向系统商/运营商提供20G(8×2.5G)CWDM城域网系列解决方案的能力。其相关产品包括:2.5G (STM-16/OC-48) CWDM Transceiver,CWDM复用器/解复用器,CWDM OADM,1×2光开关及CWDM子系统。 
1.2.5G CWDM光收发合一模块
  泛太光龙率先在国内推出的2.5G CWDM Transceiver共有8个波长:1470,1490,1510,1530,1550,1570,1590,1610nm。该系列Transceiver的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或超过目前国际市场上同类产品的水平,传输距离远达60公里,能充分满足CWDM城域网的使用要求。 
主要指标如下:工作电压为3.3V或5V,功耗小于900mW;输出光功率大于1mW,消光比大于10;接受灵敏度优于-22dBm。 
特别需要指出的是,作为国内领先的CWDM Transceiver供应商,泛太光龙除了能提供常规的1×9,2×9封装外,还能提供GBIC封装形式的2.5G CWDM Transceiver,据编辑了解目前全球尚未有其他公司可提供此类产品。另外泛太光龙还计划于明年1月份推出SFP封装形式的2.5G CWDM Transceiver。 
2.CWDM光分插复用器
  除了关注产品的规格性能外,泛太光龙在产品设计上非常注重“方便使用者”这一理念。人性化设计、使用方便,是泛太光龙的产品特点,这充分体现在泛太光龙的专利产品可插拔OADM上。与传统工艺相比,除了工艺简单、成本低,可插拔是其主要技术特点。 
3.光开关
  泛太光龙同时还推出他们的另一款专利产品——1×2光开关,体积小巧,重复性好,可靠度高是其主要特点。主要技术指标为:插入损耗小于0.6dB,切换时间小于5ms,重复性小于±0.02dB,长×宽×高=38×16×10.3mm。 
4.CWDM复用器/解复用器
  与有源模块相配套,泛太光龙可提供从1470nm到1610nm的CWDM Mux/Demux,其主要技术指标均达到业界领先水平。 
除了上述所介绍的CWDM的器件、模块外,泛太光龙还承接定制各种CWDM子系统。 
公司简介: 
  泛太光龙通讯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上海漕河泾高新技术开发区,系海外华人投资的,专注于CWDM城域网/接入网器件、模块及子系统的高科技公司。
关键字: 泛太光龙 CWD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