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I与Luceda宣布实现光子线路模拟和布局设计工具集成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9-16 20:36:5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6/2016, 光通信设计软件公司VPI光子与硅光子设计软件工具提供商比利时Luceda光子今天宣布为响应客户需求,尤其是来自硅光子设计领域的需求,两家软件公司将合作开发针对自动光子线路设计输出的工具,实现从VPIcomponentMaker光子线路到IPKISS.eda的转变,支持布局设计和掩模生成。

为满足高度灵活性和订制化的需求,这一集成工具支持针对特定fab的基于IPKISS的光子过程设计工具PDK在线路和布线设计层面的快速实现。VPIcomponentMaker光子线路工具支持方便,准确和快速的设计流程,支持大规模和不同的PIC的开发,可以支持成百上千的无源和有源光器件以及电器件。

Mentor Graphics的针对Tanner L-Edit的IPKISS.eda 3.1工具将Python脚本语言带来的可靠性和高效带到了专业的方便使用的EDA环境。 

VPI光子与Luceda光子将在德国杜塞尔多夫9月18日到22日的ECOC2016上展出这一联合设计工具。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