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马凯参观普赛斯科技成果 鼓励国内光通信行业创新发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05 09:11:4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5/2017,光纤在线讯:2017年5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在烽火创新谷参观光通信高科技企业武汉普赛斯电子展出的创新科技产品。活动中,马凯仔细聆听了普赛斯电子总经理周鹏教授对公司理念以及公司高科技产品的介绍,对于普赛斯给予极高的鼓励和肯定。



      上午11点左右,国务院副总理马凯一身休闲装到达展厅,参观了解武汉普赛斯电子的各种光通信测试仪表,马凯详细询问光通信行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国内通信行业技术发展情况,普赛斯总经理周鹏教授回答马凯的问题并且向马凯详细介绍目前光通信产品的应用前景,国内外生产测试仪表的现状等等。马凯表示,希望国内的高科技企业向工业4.0转型,结合互联网把生产和客户紧密联系在一起,从技术创新到产品创新,使整个生产过程更柔性化、个性化、定制化。



      活动中,普赛斯电子展出了率先在国内推出100G高速误码测试系统,为高速模块生产企业提供高性价比生产测试方案;率先在国内推出EPON/GPON和非对称10G GPON上行接收模块的突发信号误码仪测试系统;首次在行业内提出模拟BOSA器件的双工工作环境“一键”测试系统,可以自动快速测试BOSA器件近20种性能参数;率先在国内研发出适用于LD芯片级的自动化测试系统BAR条自动测试系统,打破了长期日本、美国等公司对国内芯片级测试方案的垄断;研发出适用于40km/80km的EML激光器的整套测试方案,获得副总理马凯的肯定和鼓励。

      希望普赛斯电子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断努力和创新,为光通信行业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厂商供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