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PSYS和Coriant 合作提供数据中心和无线基站虚拟化工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19 12:33:27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8/2018, 针对数据中心,无线基站和物联网的虚拟化和自动化工具软件提供商nuPSYS日前同Coriant公司签署全球转售协议。Coriant将面向全球用户推广和支持nuPSYS的产品。

nuPSYS以nuVIZ品牌提供专利的数据中心和无线基站自动化和虚拟化工具,包括同步的3D-网络-物联网三重查看以及整个生命周期的管理支持工具。他们的物理和虚拟3D可视工具支持虚拟存在以及多种应用,可以实现用户成本,时间和风险的降低。

nuPSYS公司CEO Reza Ahy表示,他们和Coriant一起为全球数据中心和无线基站用户提供设计自动化,实时监控服务。和Coriant的合作将帮助他们进入全球第一流的电信运营商客户。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