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I光子ECOC2018展示针对欧洲InP制造平台SMART的新工具包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9-20 07:52: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9/2018, VPIphotonics今天发布增强的支持SMART光子流程设计工具(PDK)的工具包VPItoolkit,更好支持集成光子芯片PIC模拟和自动化掩模提取。

自由和开源的Nazca设计框架如今完全支持SMART光子的InP工艺线MPW多项目晶圆设计,支持商用化的PDK和IP-block,由BRIGHT光子开发和支持。此前Synopsys下属的PhoeniX软件的OptoDesigner产品也开发了类似的工具。

VPItoolkit PDK SMART v1.4包括了向VPIcompoentMaker光子线路的元件库扩展,这是一种专业的大规模光子集成PIC设计和模拟工具,拥有一系列光子,电和光电混合元件单元,进一步扩大了设计单元的选择,方便了光子设计自动化的实现。

利用新的SMART PDK工具包,设计者可以构建他们的订制化单元,有效满足个性化的需求。订制化的模型和布局都是通过基于Python的脚本语言设计,并可以配合VIPcomponentMaker 光子线路设计工具使用。

利用参数化的设计,使用者可以调查多种多样的PIC设计可能,在几步之内完成布局设计,并支持布局设计的优化,此外还提供多种工具方便自动化数据分析。

利用新的VPI-internal布局观察工具,设计者还可以快速查找明显的错误和几何失配,不需要外部应用。一旦获得满意的PIC设计,掩模布局可以被抽取并进一步进行优化,并最后生成GDSII文件提交给SMART光子进行制造。

SMART光子是欧洲InP光集成器件制造上,生产研发位于荷兰爱丁霍温。VPI光子将在9月24日到26日的ECOC2018上展示这一新产品,展位号302. 
关键字: VPI SMART光子 ECO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