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rlite 联手TIP为Voyager 和Cassini平台提供控制器软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4-03 15:15:0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印度最大光纤光缆公司Sterlite今天宣布将联手TIP计划为TIP下开源光设备Voyagr和Cassini平台提供光传送网控制器软件。

4/2/2019, 印度最大光纤光缆公司Sterlite今天宣布将联手TIP计划为TIP下开源光设备Voyagr和Cassini平台提供光传送网控制器软件。

TIP计划由Facebook等公司于2016年发起,其目标是促进电信工业的创新。TIP旗下的开源光和分组传输(OOPT)项目组专门负责构造开源的DWDM解决方案,模型和API,覆盖Transponder,OLS和路由器等产品,不断推动电信工业对开源解耦传输平台的部署。 

Sterlite开发的光传输控制器软件主要用于管理和控制TIP标准的开源解耦光设备,帮助各种网络运营商提高运营灵活性,降低运营成本。除了这个产品,Sterlite还将开发基于这个控制器的虚拟应用,用于管理这些平台上的数据平面。Sterlite的这一控制器将是开源的,并将贡献给TIP社区。
 
Sterlite公司可编程网络和智能业务负责人,Ayush Sharma表示,光网络是运营商传输架构的基础,通过和TIP合作,Sterlite为业内提供了更开放,更灵活,更经济的SDN解决方案。 
 
Sterlite的可编程开源解耦解决方案(PODS)利用开源技术,支持射频接入网络软硬件的可编程。配合TIP的硬件平台,Sterlite的这一产品将会让DWDM架构更经济,客户体验更好。
关键字: Sterlite 光传送网 TIP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