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鼓励企业投资中国因特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0-18 10:44:1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9/28/2002  韩国贸易协会日前声称,中国正在以全球最快的速度普及因特网,因此陷入停滞的韩国因特网企业应该到中国市场寻找出路。 

  韩国贸易协会主张,目前韩国的因特网普及已达到饱和状态,而中国不仅缺乏基础设施,且正在从政府层次加强对因特网的投资,因此韩国企业需要积极投入。报告称,目前中国的网民数相当于韩国的1.8倍,但是因特网普及率只有韩国的十六分之一,表明中国因特网市场的发展前景非常广阔。
关键字: 因特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因特网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