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GBASE-T的经济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2-13 20:17: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3/2012,10GBASE-T指的是通过平衡双绞线铜缆布线运行的万兆以太网,如康普SYSTIMAX® GigaSPEED X10D万兆铜缆解决方案。

    10GBASE-T技术使最终用户的成本大幅下降。下图利用两款核心产品加以说明,即10GBASE-T网卡和以太网交换机。网卡通常安装在服务器上,并通过铜缆信道连接交换机端口。网卡和交换机是为服务器提供网络连接服务的重要电子设备。图表列出了每个端口网卡和交换机的价格。红色方形线表示每个端口10GBASE-T网卡的价格。蓝色菱形线表示每个端口10GBASE-T交换机的价格。该图表显示,2007年以来,每个端口网卡和交换机的价格分别下降了87%和70%。
 

    10GBASE-T价格下降,有利于最终用户在2012年开始采用万兆技术。据观察,10GBASE-T每个端口1Gb/s的成本比1GBASE-T每个端口的成本低大约60%。1GBASE-T是通过平衡双绞线电缆运行的千兆以太网。因此,根据每个端口1Gb/s的数据,实际投资10GBASE-T比投资1GBASE-T更划算。
    每年10/100 Mbps以太网和1GBASE-T交换机端口的出货量达到了上亿。所以,将数据中心或商业大楼中的以太网从1G甚至10/100 Mbps升级到10G,6A类铜缆布线解决方案是最好且成本效益最高的媒介。
    康普GigaSPEED X10D万兆铜缆布线解决方案 不仅可以满足用户当前的1G连接需求,同时还能为将来的10G连接做准备。

     你将来会应用10GBASE-T吗?

关于作者
    Frank Yang是康普企业数据中心业务部门 (DCBU) 的技术市场经理,主要负责为数据中心业务部门规划战略构想、技术和产品发展蓝图。加入康普之前,Frank就职于戴尔公司,负责服务器硬件开发。他是以太网联盟下一代企业布线委员会的市场主席,同时还是思科认证资深网络工程师 (CCNP) 和思科认证数据中心储存联网设计专家。Frank 在德州理工大学获得电子工程硕士学位,有数项专利并发表过多份白皮书。Frank出 席过由《电缆安装和维护》杂志举办的以太网联盟技术探索论坛、网络研讨会和BICSI展会。

    CommScope、Andrew 和 SYSTIMAX均为康普公司的注册商标。

关于康普:
    康普公司(www.commscope.com)在全球最先进的通信网络中扮演着关键角色。通过坚持不懈的技术演进,我们提供的基础设施实现人与技术的互联。康普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包含了客户建立高性能的有线和无线网络所要求的一切要素。伴随新技术的革新浪潮,我们的目标一如既往:帮助客户创造、革新、设计并建立更快更好的有线和无线网络。我们将始终为客户提供在家中、在工作中和在移动中所需的网络解决方案。
关键字: 10G 万兆以太网 康普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