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Xion FBG通过 Telcordia 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2-09 09:25:5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8/2003, FBG高端光器件的领先厂商TeraXion 今天宣布他们的ClearSpectrum™ 色散补偿模块成功通过Telcordia GR-1209和GR-1221可靠性测试。TeraXion公司表示他们的ClearSpectrum™产品已经成功通过多个系统厂商使用认证。现在通过可靠性测试后系统厂商将可以放心大胆地采用这些产品。该公司CTO Martin Guy表示通过可靠性测试表明光纤光栅FBG产品是可靠的商业技术。
关键字: TeraXion FBG Telcordi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