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翔光启用Optiworks英文名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1-29 17:56:4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9/2004, 翔光(上海)光通讯器材有限公司将于2004年起正式启用Optiworks作为公司的英文名称。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完善的市场网络和综合服务以及良好的企业信誉, 翔光(上海)光通讯器材有限公司在短短几年内迅速成为国内外光无源器件领域的知名品牌。立足新的起点,上海已经开始了新一轮的发展战略。目前,上海翔光在昆山高新技术开发区内购置了130多亩的工业用地,一期工程已经破土动工。上海翔光、贸联集团深圳中心都将按期搬迁,新的工厂将集光、电于一体,产品范围几乎涵盖了所有类型的电子装配线及全系列的光无源器件,届时,翔光(昆山)工业园将成为综合性更强的集团公司基地。 新发展战略将把上海翔光提升到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为配合新发展战略并突出其团结奋战的精神,上海翔光决定启用新的名称――Opitworks。 我们相信, Optiworks将会带给上海翔光新的气象和新的机遇,让我们祝愿Optiworks的事业蒸蒸日上。

关键字: 翔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