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翔光顺利通过TL9000年度复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5-10 11:57:4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0/2004,2004年4月13日,经过法国国际质量认证有限公司(BVQI)为期一天的严格考察,翔光(上海)光通讯器材有限公司再次顺利通过了TL9000.Rev 3.0版的年度复核,此举再次明确了翔光公司光无源产品质量管理体系的国际领先地位。TL9000是国际通信电子行业最高级别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它提供硬件、软件和服务三方面的质量标准,基于ISO9001,增加了81条补充条款和11个性能评估条款,这个标准覆盖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是迄今为止国际公认的最广泛认同的认证体系之一。早在翔光(上海)光通讯器材有限公司于2003年2月23日通过TL9000认证之前,上海翔光就已开始对全体员工进行TL9000知识及基于TL9000标准建立的程序文件的全面培训,以保证从产品定义,生产,出货和售后服务我们都严格遵守标准规定,把好每一个关口。本次的年度审核考察对公司品质部、工程部、资财部、研发部、客服部的相关工作内容进行了严格考察,总体的执行状况得到了充分肯定。本次通过TL9000的年度复审,为希望了解翔光(上海)光通讯器材有限公司的业界同仁提供了足以信赖的第三方认证资讯,同时将有利于上海翔光更好地与世界知名通信企业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与交流,推进自身企业建设。经过数年的潜心经营,翔光公司的产品越来越为客户所信赖,翔光的品牌越来越深入人心。翔翱千里,光通你我,翔光(上海)光通讯器材有限公司将继续努力,为更高的目标而不懈努力。我们坚信,假以时日,翔光公司必将成了光无源器件行业中一颗耀眼的明星!TL9000相关信息TL9000是由世界知名通信服务提供者及供应商(Bellcore, AT&SBC, Bell Atlantic, Siemens, 3M Telecom, Fujitsu, Cisco,Nokia, Ericsson…)组成的通讯产业卓越质量论坛,于1999年制定的通信电子业质量体系标准,其目的在于提升全球通信电子行业的整体表现,影响范围从通信供应商到其供应链下各层供应商,适用于通信电子行业供应链中所有企业。目前,全球范围内仅有7家光无源器件厂商获得TL9000认证,全部为外资企业。
关键字: 翔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