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FBG厂商QPS成立中国办事处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4-25 08:52:3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4/2005,加拿大乔比亚士光电子实业有限公司(QPS Photronics, Inc.)中国办事处于本年4月正式天津成立,连同乔比亚士加拿大总公司及于香港与南韩的子公司,组成了环球性的光纤布拉格光栅及光传感器研发,生产,销售网络。
乔比亚士光电子实业有限公司介绍
乔比亚士光电子的人员:

    乔比亚士光电子实业公司的始创人及总裁是来自香港的Peter Kung。  他从事半导体行业已有20年。在过去的十年,他于加拿大把注意力集中在研究光纤布拉格光栅技术。 
他曾带领一批在光纤布拉格光栅技术上已共有100多年的工作经验的中国工程师;他亦曾引进价值加币1仟8百万的投资,并曾创造世界上在制造光纤布拉格光栅的一流知识产权 。
乔比亚士光光电子的实力: 
    在1993年发明供大量生产光纤布拉格光栅用的相位板模,其相位板模发明广泛应用于光纤布拉格光栅量产中。
    自1994年研发及生产生产光纤布拉格光栅,为光纤布拉格光栅工业先驱。发展了部份自动化的解决方案及多种的大量生产程序。 
    自1999年开始,已成为最大的生产商,每月产量可高达10,000根光纤光栅。已发展了部份自动化的解决方案及多种的大量生产程序。  
    在2003年已开始发展光纤布拉格光栅传感器。 
    在同年亦开始发展光纤布拉格光栅传感器传感器智能查询器。 
    如欲获得更多有关乔比亚士光电子实业的资料, 请与陈家文先生联络。电话:(86) 131 499 68704或电邮eddie@qpscom.com
关键字: 乔比亚士 QPS FB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