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Photonics BiDi光模块发货过百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1-18 09:28: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6/2006, FOE2006东京消息,NeoPhotonics公司今天宣布他们的FTTH应用单纤双向Bi_Di光模块发货已经突破100万,而主要市场为日本。NeoPhotonics此次FOE2006的展位号为40017。NeoPhotonics中国区总裁黄章勇先生表示过去两年来他们的单纤双向光模块销售发货突破100万表明了他们产品的高品质和高可靠性。单纤双向光模块对于降低FTTH部署的投资成本和运营成本非常关键。单纤的概念大大降低了系统成本,提升了网络容量,简化了网络设计和管理。NeoPhotonics此次在FOE上将展出各类Bi-Di器件,单纤三向器件,PLC器件等全线产品。
关键字: NeoPhotonics 飞通 FOE2006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