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辰光通信收购中和光学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4-06 23:23:10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3/2006 ,近日从太辰光通信得来消息,他们收购了中和光学价值800万人民币的所有生产材料及设备,并于近日完成收购交易。 
    自2005年12月起,中和光学宣布转型,并将自己现有的跳线产品全线设备进行转让,并公开招标。太辰光通信于3月底正式宣布他们将中和光学的所有资产收购过来,来扩大自己的跳线及插芯生产能力。
    太辰光通信的董事长张致民先生表示:"太辰光通信收购中和光学,是一个双赢的选择,他相信太辰可以把它的作用发挥到最大,第一,因为在太辰,之前已经有很多从中和过来的工程师及操作人员,所以使用起他们设备来是得心应手;第二,中和光学现有的产品及设备完全与太辰公司相对应,这样一来,太辰完全可以将中和光学所有设备的作用发挥到最大;再者,太辰从去年已开始启动自己的跳线生产线,这次收购也正符合公司发展策略。" 
   中和光学成立十多年来,产品涉足光通信、CATV广播电视领域和 IP 光纤宽带网络等领域。太辰光通信的张董事长还表示,他们会将中和的设备尽快投入生产,如今他们的跳线每个月产量达 30万头,他相信中和的设备融入进来后,他们将很快赶上同类企业。
关于太辰光通信
  太辰光通信是光通信器件行业大家庭的一员, 专业生产高精密陶瓷插芯, 太辰光通信潜心锐意于亚微米级超精密加工的微观世界十年之久, 在陶瓷插芯生产技术上取得重大突破,拥有自己独创的技术发明与进步。目前太辰光插芯生产能力达每月100万只, 其中单模插芯可确保70%以上的同心度在0.5u以内。各项指标检测均采用业界最新开发的激光设备,自动分检装置。产品性能稳定可靠, 得到国内外客戶的广泛认同。2003年2月太辰光顺利通过ISO9001:2000的认证。2003年4月认定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和民营科技企业。
关于中和光学
    深圳中和光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注册资本 140 万美元,是中国最早和主要的光通信器件生产企业。中和公司 1992年从日本引进了全套的陶瓷插芯和光纤连接器生产线,2001 年从日本引进了全套的耦合器生产线,2002 年引进日本国际专利生产高密度光纤配线设备。
关键字: 太辰 中和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