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D即将参加2007CCBN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3-20 17:05:3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0/2007,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 2007)将于 2007年3月30至4月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CCBN展会是亚太地区乃至世界范围内规模最大的广电信息行业展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武汉电信器件有限公司(WTD)将首次在这一专业性和世界级的行业盛会上亮相。

     此次参展,WTD将以“WTD助力有线电视网络建设!”为主题参展,展出包括WTD模拟产品系列的主打产品以充分体现公司在CATV光器件/模块产品、模拟光器件及移动通信系统领域的领先地位和雄厚实力。

     WTD模拟产品线负责人认为:中国有线电视近年发展非常迅速,市场将面临大幅增长。WTD将依托近30年来长期积累强大的资金、技术研发实力和品牌优势,抓住中国数字化进程的有利时机,力争更大的市场份额。

     WTD的展台位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2B馆B2206号展台,欢迎各界领导和专家莅临指导!
关键字: WTD CCB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