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Photonics参展ECOC 2007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9-17 12:47:3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7/2007,---合并后LuminentOIC和飞博创公司以新标识亮相欧洲展会
 Source Photonics公司日前宣布,将参加9月17日至19日在德国首都柏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33届欧洲光通讯展(ECOC),这是Source Photonics公司继全新亮相CIOE之后,首次以新公司名义参加欧洲展会。

得益于LuminentOIC和飞博创两家公司的强强联手,Source Photonics公司的产品线得到了极大的互补,实现了从芯片到收发模块的市场占有及技术能力的全面整合。本届ECOC上,Source Photonics公司将重点展示其精心打造的10G全线产品和全系列FTTP产品及其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支持120公里传输距离的10G DWDM XFP模块以及系列GEPON, GPON和BPON模块。

  据悉,在整合了LuminentOIC和飞博创两家公司的优势资源基础上诞生的Source Photonics公司将提供更为全面、更具创造性和成本竞争力的解决方案,满足通讯及网络市场的未来需求,从而更好的服务于客户的发展战略,满足其在数据和电信网络光电接口的各种需求,包括光纤到户(FTTP),接入网(Access),城域网(Metro)和企业网(Enterprise Applications)。

Source Photonics公司的ECOC展位号为17007,欢迎大家届时莅临展台参观交流。
关键字: Source Photonics ECO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