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isar书面要求QPC还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11-04 09:30:2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4/2008,光电新闻网讯 10月31日消息,激光二极管制造商QPC目前举步维艰,大部分员工已经停止工作,目前正在寻求资金避免破产。由于10月份未能按期支付6.5万美元的债务利息,最近已经收到了债主的书面通知。

    光电新闻网讯 10月31日消息,激光二极管制造商QPC目前举步维艰,大部分员工已经停止工作,目前正在寻求资金避免破产。由于10月份未能按期支付6.5万美元的债务利息,最近已经收到了债主的书面通知。
 
    10月24日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说明书中,QPC表示,它的全资子公司Quintessence Photonics Corp本周收到了Finisar的书面通知书, QPC欠了Finisar公司540万美元的债务,十月应支付利息4.4万美元。Finisar是一家光纤子系统和网络测试系统提供商。
 
    QPC 9月5日表示正在筹集更多的资本,目前这种努力被认为是不成功的。目前只运作有限的业务。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消息,截止7月31日该公司的债务总额为2530万美元。
 
    “由于我们资金困难,Quintessence无法如期还款,按照当初的协议,8月未按时支付利息后的余额将按每年18%的比例收惩罚性利息“,QPC表示。
 
    Finisar在书面通知中表示,它会立即行使协议中所有的“补救措施”,包括要求立即偿还全部借款,没收Quintessence的借款抵押来偿还债务,包括Quintessence的“实质性所有”:存款、知识产权、存货和投资资产等。
 
    QPC还表示,它10月16日收到了Boston Financial & Equity Corp.的来函,终止QPC的租赁设备合同,由于没按期付款。目前的租赁额为26.388万美元,每月支付2.199万美元。目前Boston Financial正设法收回租赁的设备。 QPC表示目前正在考虑如何回应这两家公司。
关键字: Finisar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