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isar发布可编程光处理器平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1-23 07:13: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2009, Finisar公司今天宣布在日本FOE上推出系列可编程的光处理器产品WaveShaper。这些动态可重构的光处理器产品可以应用于DWDM系统和光器件测试,光脉冲整形等领域的波长开关,滤波器等使用,具有高度的灵活性。该产品还可以应用于各种电信设备开发商,光通信研究实验室,大学机构等。Finisar的这一产品基于硅基液晶技术(LCoS),包括WaveShaper 1000E可编程滤波器和WaveShaper 4000E 多端口光处理两个型号。两款产品都可以将多种光学仪器的功能集成到一个平台上。
关键字: Finisar FO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