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isar 公布3季度财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3-10 08:55:3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5/2009, Finisar公司今天公布2月1日结束的3季度财报。本季度Finisar销售额相比上季度下降2310万美元,下降比例14.5%, 还有1.36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127亿美元。这一增长主要来自和Optium的合并。
本季度销售额中相比上季度光业务下降14.7%, 到1.26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03亿美元。其中10、40Gbps产品相比上季度的5400万美元下降490万美元,但是比去年同期增长2000万美元。
本季度销售额中网络测试产品销售额1030万美元,比上季度减少150万,比去年同期增加50万。
本季度Finisar的毛利率维持在30.2%的水平,但是比去年同期的33.4%有所减少。本季度Finisar的净亏损4740万美元,上个季度是净亏损1.868亿美元,去年同期是1150万美元。截止本季度末,Finisar还有短期投资和长期投资总额3530万美元。上个季度末是5190万美元。
Ciena 公布一季度财报,裁员200人
3/5/2009, Ciena公司今天公布截止1月31日的未经审计的1季度财务报告。本季度Ciena的销售额1.674亿美元,比上季度减少7%,比去年同期下降26%。GAAP财务意义上,本季度Ciena的净亏损2480万美元,每股折合27分。上季度的净亏损2540万美元,每股折合28分。去年同期是净盈利2880万美元。非GAAP意义上,本季度的净亏损830万美元,上个季度是净亏损920万美元,去年同期是盈利4960万美元。
Ciena公司CEO Gary Smith表示他们正在积极准备未来电信运营商由于经济危机进一步降低投资。为此他们已经将本季度的营运费用比上季度减少了12%。这个季度的成绩就反映了公司在各个方面降低成本的努力。
在宣布财报前一天,Ciena宣布裁员200,占员工总数的9%。Ciena同时宣布关闭位于麻省Action的研发机构。
关键字: Finisar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