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光子光通信仿真设计软件一期基础培训圆满结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5-15 15:53:0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009年5月13日,VPI-凌云光子(中国区)光通信仿真设计软件培训中心举办了第一期VPI软件使用基础培训,来自清华、北大、北邮、浙大、湖南大学、太原理工、北科大、大连工业大学、标准所等各大高校和研究所的20多名老师与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VPI软件基本操作以及传输系统的搭建与仿真等。整个培训过程与实际使用紧密结合,培训中心总监赵永鹏博士、张华博士及VPI公司光子学模拟软件专家 Andre Richter博士现场答疑并指导学员的使用,确保每个参加培训的人员都能掌握VPI软件基本操作、学会建立自定义模块以及独立搭建完整的光传输系统。
培训中心将对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相应考核与认证,并根据考核结果颁发VPI培训证书。



应广大VPI用户的要求,凌云公司将继续举办第二期、第三期……的VPI软件基础培训。同时,培训中心还将紧密结合用户应用方向和科研要求,为用户进行高级培训。另外,凌云公司还将特邀国内高校、科研机构的VPI使用专家作为VPI培训中心的特聘培训师,定期为全国VPI用户提供完善、专业的培训。
凌云公司VPI软件第一期集中培训活动圆满成功!我们还将一如既往、持之以恒的为广大用户服务,使得VPI的用户更充分的应用VPI软件,取得更好的科研成果。
    如您对培训中心培训主题、培训内容和培训过程等有任何意见和建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如需VPI软件及本次培训活动的详细资料,请与凌云公司(www.lusterinc.com)联系。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