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field FTTH部署订单激增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5-19 10:51:2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5/19/2009,为光纤到户供应光纤分配系统的生产厂商Clearfield表示,继二月和三月短暂下滑后,光纤到户FTTH部署在四月大量增加。 公司COO Johnny Hill说:“我们在四月份获得不俗的业绩表现,我们的订单增加了,必须增加第二个轮班,同时增加人员配备。我们认为这是一个获得更多市场份额的好机会,市场现在很好。”
    Hill认为,一些公司的FTTH计划依然处在计划阶段,可能会停下来观望是否能获得联邦政府的宽带刺激资金,而许多网络运营商在迫切前进。这些等待宽带刺激方案补贴的公司,都是没有启动项目的。任何一个处于一定水平上的项目部署的公司,还在向前推进。还有一些公司,他们在尝试快速地完成现有的项目,从而通过启动新项目,获得刺激资金。
关键字: Clearfield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