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Photonics OFC展示新的10G PON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3-23 15:59:0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3/2010,3/23/2010,NeoPhotonics今天发布10G PON收发模块新品系,它们满足ITU-T G.987.2与IEEE 802.3av类网络标准,以扩展其全球FTTP网络用GPON与 GEPON模块的产品组合。
 
   NeoPhotonics现有GPON与GEPON模块产品可应用于光线路终端(OLT)与光网络单元(ONU),它们分别被使用于交换局端(CO)与客户端(CPE)。可插拔10G OLT及ONU收发模块新品系增强了NeoPhotonics GPON与GEPON模块产品线,并为10G PON通信系统厂商提供主要OLT与ONU用小型化光收发一体模块。

   ITU-T G.987.2S类模块产品下行速率为10Gbps,上行突发模式传输速率为2.5Gbps,可以覆盖29 dB 至31 dB的链路预算;而IEEE 802.3av类模块产品下行速率为10Gbps,上行突发模式传输速率为1Gbps,覆盖至30.5 dB的链路预算。OLT收发模块采用XFP封装形式,而ONU采用SFP+封装形式,这种封装体积小、功耗低。凭借监控能力的先进性,系统运作时能及早发现故障位并减少停机时间。
 
   “10G PON 收发模块新品系进一步提升了我们现有FTTP产品的组合,”NeoPhotonics董事局主席兼CEO Tim Jenks表示,“我们的下一代PON收发模块新品系满足三重业务网络对性能与可靠性的独特要求,他们内在的技术是基于我们在光接入市场多方面的基础与经验。”
 
   NeoPhotonics将会在加州圣地亚哥会展中心的2010 OFC展会上展出这些新品系10G PON收发模块以及其他一些重要产品,NeoPhotonics的展位号是1125,参展时间为三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五日。

关于NeoPhotonics及新飞通光电
 
   NeoPhotonics公司是电信网络用PIC(光子集成电路)器件、模块及子系统的研发领先者及垂直整合生产商。NeoPhotonics的PIC技术可以在单个产品中实现有源半导体、无源PLC与具有多维交换功能MEMS产品的集成,这种PIC技术是通过对纳米材料、微纳米设计、制作及集成化得以实现。NeoPhotonics获得领先的风险投资商与机构投资者的支持,其总部位于加州圣何塞,硅谷与中国深圳(NeoPhotonics子公司:新飞通光电)是其工程管理与生产设施所在地,两地均通过了 ISO 9001:2000 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