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飞扬隆重召开2010年CIOE专场新品发布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9-05 22:55:4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5/2010,为使全球客户与同行更多了解易飞扬这几年的整体进步特别是在光器件技术领域的飞速发展,值此CIOE 期间,易飞扬将召开专场新品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易飞扬将倾力解释公司在光有源模块软件,硬件与结构设计上的方案,思路与专业分析.重点演示的有源产品包括:10G 80KM 产品,10G BIDI 产品,10G 与40G 有源电缆,PON 系列产品,以及在预研的40G CFP 产品.希望通过本次推介能为行业前沿技术发展厘清思路并作出点滴贡献。
 
  易飞扬也将全面展示近一年在光无源器件领域特别是在MEMS 技术与保偏相关技术上的杰出能力。
 
  作为一家创新的公司,易飞扬近几年在技术上取得的进步有目共睹.通过不断的市场努力,目前易飞扬已经建立起GIGALIGHT 全球品牌.公司下一步将力求在技术平台,符合行业发展的管理创新与自动化测试系统上取得领先地位。
 
 
本次发布会将于7号下午2点于会展中心6楼水仙厅举行,期待新老朋友与业界同仁光临指导!
 
关键字: CIOE 易飞扬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