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飞扬推出10G SFP+/XFP BIDI 光收发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0-08 08:43:3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8/2010,深圳市易飞扬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易飞扬)日前正式发布适用于10GBSASE-BX 在10.3125G和9.953G.的SFP+/XFP BIDI光收发模块,符合IEEE 802.3ae国际标准。

   设计布局继续沿用10G高速设计经验,具务优异的性能可靠性及一致性。XFP BIDI 支持二种不同的Loopback模式, XFI loopback模式和Line loopback ,为系统检测提供了更好的服务及支持。

   系列产品使用自主设计LC接口BSOA器件,当前提供WDM 1270TX/1330RX,1330TX/1270RX 二种封装样式。采用自主设计外壳,具有优异的散热性能及EMI特性及符合SFP+ .XFP MSA协议。新的解锁方式能通过模块自身装置上的弹力,使模块有自退出力,达到更好的与交换机插拔匹配。新的器件设计与外壳解锁装置正在申请相关专利。




关键字: 易飞扬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