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飞扬无源事业部扩大生产基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1-29 14:04:2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9/2010,易飞扬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无源事业部于11月28号正式乔迁新址.新址位于蛇口科技大厦主楼3层,总计2000平米的生产与办公场地。其中生产用地全部系10万级无尘化洁净车间,内设PLC 光分路器产线,CWDM/DWDM 无源光模块产线与保偏器件产线。
 
   随着FTTX网络的全面铺开,易飞扬的无源事业在2010年下半年获得飞速提升。目前,PLC 产品线已经达到每月20K的产能,CWDM/DWDM 线达到每月5000个产能。PM 产品也开始承接国内外订单。
 
   易飞扬启用新的无源生产基地一方面是扩大既有产品产能,另一方面是进一步围绕低成本战略做材料的垂直整合.易飞扬将于近日完成关键芯片的切割与光连接器件产能的扩充。
 
   2011年将是易飞扬无源事业关键的一年。启用新的基地,在客户与市场的扶持下,易飞扬将投资开发更多的无源关键模块并深化行业横向合作,进一步奠定无源事业对于易飞扬整体事业的贡献与协同作战能力。易飞扬无源事业努力的目标是用2年时间完成对无源高端产品技术的整体穿透与突破。
关键字: 易飞扬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